图片报道>>我院举办拔河比赛迎新年

我院举办拔河比赛迎新年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5-01-20
字号:
A-
A
A+

为了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加强队伍同心、同力、同德的团结协作精神,新年伊始,“迎新年拔河比赛”在黄浦区院的广场内拉开帷幕。各部门积极组队,近百名检察干警参加了比赛。

随着裁判长的哨音,比赛正式开始。霎时间,呼喊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只见各队队员个个铆足了劲,涨红了脸,使尽浑身力气参与较量。这场寓意着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比赛也在这呐喊声中推向高潮,全院干警将以此次活动作为新起点,以昂扬的斗志,健康的心态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这些年来,区院始终坚持通过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培养干部队伍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先后开展了乒乓球、自行车、篮球等活动,还在活动中辅以摄影比赛和主题征文,升华对团队精神的认知,更好地投入司法办案工作中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