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学“四史”涵养初心,观“新农村”建设发展

学“四史”涵养初心,观“新农村”建设发展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11-14
字号:
A-
A
A+
      

近日,黄浦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四史”主题活动一一嘉定区华亭镇新农村建设发展参观见学。院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一行人先后参观华亭镇联一村集中居住点、乡悦华亭酒店样板区毛桥集市、愚农庄园及北新花海等新农村建设项目每到一处,优美整洁的村庄环境、耳目一新的建村治村举措、新农村建设规划和先进做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进一步增强大家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理解。

黄浦区检察院深入贯彻区委“四史”学习教育关于“通过不断丰富载体、创新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的有关要求,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把“四史”学习纳入日常教育、干部培训,“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实景感悟中深化“四史”尤其改革开放史的学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