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部>>黄浦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黄浦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9-26
字号:
A-
A
A+
      

9月20日上午,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市检察院、区委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黄浦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坚决贯彻上级对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及工作安排,聚焦“五个着力”,深入发动全院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目标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祥云;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林仪明;院党组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五巡回督导组相关同志,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军标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征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 持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认识、理解主题教育;明确发展要求,以更高标准开展、推进主题教育;强化实效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市检察院党组 成员、副检察长许祥云强调:基层院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着力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在践行司法 为民上下功夫;上下联动衔接,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求真务实、担当实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强化组织领导,在高站位高标准推进上下功夫。

通过部署,全院党员、干部加深领会了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要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在院党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严明的纪律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心、干劲和力量,转化为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新征程上检察工作新发展的黄检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