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保障部>>我院举行2022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我院举行2022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号:
A-
A
A+

 7月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市院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全市检察机关维稳安保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结合院领导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如何万无一失地做好全院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部署要求。我院检务保障部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紧贴政治建设大年和当前社会面形势任务实际,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对来访人员抗原检测异常、12309信访接待场所来访对象不遵守防疫规定、犯罪嫌疑人对办案人员量刑建议不满三种预设情况,协同相关业务部门和物业安保人员,在院领导的现场指导下,进行了无剧本式的应急处置演练。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各部门协同配合紧密、人员职责分工明确,演练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演练进一步完善了院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明晰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进一步提高了相关人员应对突发事件时的临机处置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