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检察部>>第七检察部派员参加“区‘中华老字号’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第七检察部派员参加“区‘中华老字号’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号:
A-
A
A+

3月13日下午,第七检察部派员参加2024年黄浦区“中华老字号”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2024年区新认定“中华老字号”企业老大昌、哈尔滨食品、泰康食品等1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老字号企业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开展交流。知识产权办案组主任检察官就检察机关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主要职能,以及我院近年来办理知识产权案件的主要特点进行了介绍,并对企业如何做好知识产权自我保护工作作出相关提示和建议。

定期开展和参与检企座谈是我院深入开展“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和切实推进“‘民心’检察官”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第七检察部将进一步拓宽工作路径和服务形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更好地为本土品牌企业保驾护航,建设更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