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9-28
字号:
A-
A
A+
      

近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办公室全体干警就提升综合履职能力,谋划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交流。会上,支部书记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紧起来的精神状态,持续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二是找准找实履职着力点、结合点,推动信息宣传工作主动靠前一步,多思考、多谋划、多出实招。围绕服务保障检察中心工作,破除本位主义,深耕“责任田”的同时做好融合履职的“多面手”。三是增强全局意识、系统观念,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推动整改一体融入办公室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统筹内外、联系各方的“中枢”有序开展,提高办公室整体工作质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