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黄浦检察院组织《习近平在上海》专题学习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黄浦检察院组织《习近平在上海》专题学习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号:
A-
A
A+

11月5日,黄浦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习近平在上海》专题学习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中层干部及红蓝领航营成员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军标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上海市委党校周建勇教授进行 了《习近平在上海》专题辅导,帮助全院干警更加深刻理解这次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随后,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和红蓝领航营代表结合学习感悟与工作 实际谈认识、讲体会,实现多层交流,促进学习转化。在学习中,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把本次学习当作一次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精心安排主题党日活动,充分结 合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检察服务质量,确保学习走深、走实。

在这次精心筹划、形式丰富的专题学习中,全 院干警进一步领会习近平同志在上海工作期间展现的丰富政治智慧、高超领导才能、勤勉工作精神、真挚人民情怀和强大的人格魅力,激励全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始 终聚焦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黄浦建设事业贡献检察担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