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俞国花工作室“向阳花”被害儿童救助服务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俞国花工作室“向阳花”被害儿童救助服务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4-08-08
字号:
A-
A
A+

俞国花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积极引入社会资源,延伸工作触角,扩大工作影响力。近日,工作室在市女检察官协会的牵头指导下,积极参与投标市妇儿委、市妇联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活动。经过项目申报、现场汇报和公开评审,俞国花工作室申报的“向阳花”被害儿童救助服务项目,获得了评审的认可。81,工作室主要成员俞国花代表出席了市妇联召开的签约会,并作为公益机构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向阳花”被害儿童救助服务项目旨在整合社会志愿力量,充分利用各类公益平台,对未成年被害人案件中受到人身和精神损害的未成年被害人及其家庭开展法律援助、医疗救助和心理健康服务,帮助他们摆脱身心阴影,回归正常生活。这是上海女检察官以志愿者身份参与政府购买服务的首次尝试,也是未检科结合社会力量探索未成年人保护和犯罪预防的一次大胆实践。签约后,工作室将通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不断深化服务承诺,提升服务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