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公诉科青年干警开展经侦案件办理专题学习活动

公诉科青年干警开展经侦案件办理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5-06-03
字号:
A-
A
A+

    5月末,公诉科开展了全体青年干警专题业务学习活动——“疑难复杂经侦案件的办理”。全体35周岁以下青年公诉干警参加了此次学习。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由公诉科青年业务骨干王文涛、姜韬两名同志为主讲人,围绕其去年办理的两件疑难复杂经侦案件向全体干警进行案例介绍,之后青年干警围绕案例中的证据审查、法律适用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再由主讲人就案件的办理过程以案例讲评的形式作详细介绍,并将自己在办理该类案件中获得的经验与教训与大家分享。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不仅让青年公诉干警熟悉和了解经侦案件审查的特殊性,还帮助其通过学习真实的大案要案、不认罪案件以及新类型案件,逐步积累办案经验,促进办案能力提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