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公诉科青年干警开展“国家工作人员主体身份认定”专题学习活动

公诉科青年干警开展“国家工作人员主体身份认定”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5-07-22
字号:
A-
A
A+

近日,公诉科开展了全体青年干警专题业务学习活动——“国家工作人员主体身份的认定”。全体35周岁以下青年公诉干警参加了此次学习。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围绕近两年参与办理的三件疑难复杂自侦案件向全体干警进行案例介绍,之后青年干警围绕案例中的各类国家工作人员主体认定的不同情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此次业务学习中,全体青年干警还对今年新颁布的有关司法解释进行了集体学习。

近年以来,公诉科坚持以青年干警培养作为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采取一系列措施,完善青年干警的办案模式,让其全面参与疑难复杂自侦案件的办理,以利于其在实战中迅速的成长。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不仅让青年公诉干警对自侦案件办理过程中常见的法律适用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学习,同时也丰富了办案经验,促进了办案实际能力的提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