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5-31
字号:
A-
A
A+

527日上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婴曦主持,党组班子成员、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我院第一检察部就近期市院扫黑除恶督查组至我院的督查情况向全体领导小组成员进行通报,并根据督查组反馈的工作建议,汇报了下一步我院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需要完善的各项工作打算。

党组书记、检察长贺卫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的执行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各项任务;要主动作为,做实做细台账,围绕督查重点,各个部门要全面梳理,使工作台账能全面、清晰、真实反映我院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要积极进取,拓宽工作思路,全力以赴,以扎实的工作迎接中央督导组的检查。

 
C:UsershpjcyDesktop\u65b0建文件夹 (4)95ec0b-cc03-4b9b-b8f0-09d400320a9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