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黄浦区检察院组织开展2023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黄浦区检察院组织开展2023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9-05
字号:
A-
A
A+
      

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新进人员岗前培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万菁作开班动员,希望新进人员在工作岗位中能多学本领,苦练内功;多学做人,善作善成;多学做事,持身守正。随后,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泳作廉政讲话,要求新进人员做事要守规矩、守底线,要有责任心、使命感,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方能行稳致远。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党性教育、廉政纪律教育、保密教育、信息宣传培训、院史院情介绍及“四大检察”各项业务基础知识讲解等内容,旨在帮助新进人员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增进对检察工作、本院情况、部门职能等方面的了解,尽快转变身份、适应岗位,为新时代新征程黄浦检察工作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