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检新闻>>黄浦检察院举行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升旗仪式

黄浦检察院举行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8-07-06
字号:
A-
A
A+
  

近日,我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升旗仪式。仪式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利民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出席,全体干警、文员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卫在国旗下发表讲话,对全体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凝视国旗,激发爱国主义信念,以真切的家国情怀去奋进新时代,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国旗上灿烂的五星,“众星拱北辰”,深刻领会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三是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国旗飘扬的风采,从而凝聚精气神,面对司法改革进程中的各项改革和发展任务,以奋发有为的黄检精神迎接挑战,扬帆远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