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检新闻>>公诉科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迎新春

公诉科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迎新春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8-03-13
字号:
A-
A
A+
  

新年伊始,为增强支部凝聚力,发挥支部在新年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公诉科党支部召集全体成员赴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浦剧场开展支部活动。

黄浦剧场原名金城大戏院,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首次唱响的地方,为重温这一历史时刻,剧场负责人带领支部成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长廊,以史料展示区中的老照片为依托,生动讲解了“田汉、聂耳创作国歌情景”“国歌大事记”“国歌与金城大戏院”等重要时刻,为全体成员再现国歌往事。

国歌是一个国家的民族精神,国歌的唱响是中华民族凝聚力的体现,公诉科党支部希望借由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勿忘国耻、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支部力量,在司法体制改革的浪潮中昂首奋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