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检新闻>>公诉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公诉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8-03-13
字号:
A-
A
A+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诉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检察长金雅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诉科党支部副书记对2017年度公诉科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重点就公诉科党支部的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汇报。随后,四名党员代表就本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作交流发言,并对2018年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金雅蓉副检察长指出,公诉科党员同志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党员身份,在工作中、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作为检察官更应强调廉洁意识,守住廉洁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避免“请托案”的发生;希望公诉科党员同志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诉科党支部的发展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