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检新闻>>豫园街道人大代表组来我院调研

豫园街道人大代表组来我院调研

文章来源: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7-12-27
字号:
A-
A
A+
  1221日上午,豫园街道人大代表组来我院调研,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利民出席,民行科及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民行科科长邵怡就我院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品牌工作向人大代表们进行了介绍。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利民代表院党组对人大代表监督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17年度我院检察工作总体情况及2018年度工作重点。

通过调研,代表们深有感触,纷纷畅所欲言,对我院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高度肯定我院今年在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工作上取得的成果以及为区域法治建设做出的贡献。二是希望我院可以继续加强和人大代表的联系,增加互动机会,保障代表们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能。三是进一步加大检察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检察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认同度。

会后,人大代表们参观了我院法治文化建设工作,聆听了建筑文化、屈辱历史和红色足迹三个板块的介绍讲解,纷纷对我院以红色基因为主线的法治文化建设表示肯定。 














友情链接